笑笑

人往前走的时候未必会一直数着一二三,但无论多少步,都是一二三累积起来的。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。

YOU(木由子):

魂不知名
——若生前真有人爱我,我希望他早早把我忘了,重新爱上一个人,幸福的度过余生。


补充下,这里设定:夷陵老祖被反噬,灵魂残破不堪但还是寻到云深不知处;蓝湛看不到残魂的具体模样!!!


微博请戳我

阅前注意:
1、原作《魔道祖师》同人条漫,夷陵老祖身死魂消后的几年。
2、这篇是私心,不喜勿喷。请自带避雷针,阅读时见势不妙就立即关掉,谢谢。
3、#禁止商用,禁止二次修改(允许翻译,但希望意思表达明确,感谢),不授权无料,转载务必注明出处,转载务必将这段话一起转载!(图片顺序不要乱放,也不要少图,转载没注明出处望同学们告知并删除),谢谢理解配合。#

评论

热度(23720)

  1. 共33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